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曾在中學做了12年教師,在政府機關做了26年公務員。做老師時,我瘦弱不堪,且文質彬彬的;做公務員時,我大腹便便,耳濡目染也沾染了幾分官氣。這樣的形象和氣質,常常讓人以為此人在家里一定是油瓶子倒了都不扶,任何家務活都不干的主兒。殊不知,哪個廟里都有屈死的鬼,我就是半輩子被人冤枉了的那位。   我的父母都是南方人,他們從學校直接走進機關,初時國家實行供給制,吃穿用完全不用個人操心,他們料理生活的能力自然較差。   后來調往外地工作的父親被打成右派,母親一人帶著我和哥哥度日。母親有了弟弟之后,由于工作極其繁忙,幾乎無暇無力照顧我們哥仨,只好從湖北老家接來了姥姥。   老話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父母是普通的工薪階層,收入不高,且上有老下有小,家里經濟相當拮據。這樣的家境下,我和哥哥,還有后來的弟弟早早地就體會了生活的艱辛,幫著母親和姥姥挑起了生活的重擔。   先是襁褓中的弟弟要我和哥哥幫著照看,哄他睡覺,帶著他玩耍,給他熱奶、洗尿布。   后來,我和哥哥學著做飯,自己縫補衣服,甚至動手補襪子,織毛衣,在縫紉機上做簡單的活計。十三歲時我和哥哥歲隨母親在一個小山溝里插隊落戶。母親在生產隊勞動,有時還要去大隊和公社開會。哥哥在三四十里地外的中學住宿,每周回家一次。我那時幾乎擔起了家里撿柴、挑水、做飯所有活計。   農村做飯做菜用的是大鐵鍋。家常飯菜是苞米面餅子和燉菜。先將土豆、茄子、豆角或大白菜燉在鍋里,然后兩手沾一沾清水,把發好的苞米面在手里團一團,輕輕地一個挨一個地貼在鍋的上沿。蓋上大大的木鍋蓋,用濕抹布仔細地把鍋蓋四圍塞嚴。再蹲下去,把燃燒的柴禾從灶坑里拽出來,用燒火棍將灶里的炭火向四周撥一撥,目的是讓鍋底受熱均勻。半小時后,香噴噴的一鍋出就做得了。   不過,十四五歲的男孩子難免因為貪玩而分心,將飯菜做咸了或忘了放鹽,燜飯時水多了水少了,蒸饅頭堿大了堿小了,或者把飯菜做糊了,也是常有的事。那天做菜時,不小心把灶臺上的煤油燈碰翻了,煤油灑入鍋里。一鍋做好的菜是不能吃了,而且,我反復刷了好幾遍鍋,那幾天家里人還是不停地抱怨,怎么飯菜里總有一股煤油味?   家里沒有女孩,我們哥仨早早就被當作女孩,包攬了一應家務。我家返城以后,我們擦地,擦玻璃,洗衣服,洗被褥。記得那時洗毛毯,我和哥哥將毛毯泡在盛滿洗衣粉的大鋁盆里,站在上面反復踩踏。洗了毛毯的水,還要用來擦洗屋里的水泥地面,決不肯糟蹋了一滴洗衣粉水。到了冬季,北方人要儲藏大白菜、土豆和蘿卜。我們挖了菜窖,將一棵棵白菜碼在窖里的木頭架子上,一筐筐土豆、蘿卜埋在窖里的沙土中。我們還在鄰居大嬸的指導下,學著腌酸菜。如今,我已經年過花甲,孩子也已長大成人。但我喜歡做家務的習慣沒有改變。   生命在于運動。多干點活累不著,而且有利于增進夫妻感情,促使家庭和睦。   想想現在許多家庭中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什么都不會做什么都不讓做的孩子們,我常常生出些許擔心來。這樣一些以自我為中心,不知為他人著想,要么體弱多病,要么肥胖不堪,要么眼睛近視的孩子,一旦遇上天災人禍,生活驟然艱苦了艱難了,他們將如何應對?因此,我常常對人們說,讓孩子吃點苦遭點罪,讓他們學著做一點家務活,應該不是壞事。   家庭是人類社會最小的細胞。家風代表了一個家庭的精神風貌,決定了家庭成員的氣質和品行。家風不是供在祠堂里、掛在客廳中、刻在門楣上的警句格言,它是潛移默化、潤物無聲的文化浸染與傳承。父母沒有給我高貴的出身、優渥的生活和豐厚的財富。但是,父母的言傳身教讓我從小就懂得為人處世的道理,善良、誠實和儉樸是我做人的信條,喜歡讀書成為我一生不變的愛好。   作者簡介:   馬平,遼寧散文學會會員、遼寧作協,撫順作協顧問、評論委主任。有文集《以書為伴》問世。 +10我喜歡

鄭玉超 阿丙是我的一個朋友,可我從心底里看不起他。 怎么說他呢?束手束腳,吝嗇成性。偶爾他做東請次客——這可是太陽從西邊出來的好事——他也決不會讓大家玩得盡興。 大家正觥籌交錯,喝得起勁時,阿丙早已起身買了單。大家只好作罷,待阿丙走后,常常又換個地兒繼續作戰。 好不容易,阿丙又一次主動請客,酒興照例戛然而止。貼著耳朵,阿丙告訴我,錢得花在刀刃上,可不能亂花。 我鼻子里哼了一聲,問他,哪件事對你算是刀刃?他啞然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看你就是個做大事的人。”我哈哈大笑,起身揚長而去,背后留下阿丙一臉的驚訝。 慢慢地,大家喝酒不再找阿丙。漸漸地,阿丙被我們所遺忘。 再一次想起阿丙來,像我生命里的艷遇一般,純屬于偶然。 那天,郵儲銀行門口貼了一張尋人啟事,照片上是阿丙。 我肯定地告訴銀行工作人員,你們要找的人叫阿丙,我過去的朋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銀行的鄒主任再三向我核實,我忽然又猶豫了。阿丙那么吝嗇的一個男人,怎么可能堅持多年,向毫不相干的陌生人捐款資助呢? 可阿丙就是燒成灰,我也認識,他眉眼上那顆肉痣我曾多次想為他摘除了,尤其喝酒時,怎么看著都會讓我煩心。 果不其然,阿丙見我帶銀行鄒主任登門,矢口否認自己捐助了別人。 “你說,我一分錢都得掰成八瓣花的人,怎么可能匯款給別人呢?”阿丙望著我,一臉誠懇,想讓我出面為他作證。 這讓我不知所措,銀行調取的監控視頻里,分明是阿丙,那張臉上長著讓我討厭多年的肉痣。 鄒主任耐心解釋,受資助的那家遠在漠北,受恩人匿名資助多年,沒別的,只想知道恩人是誰,也好留個念想。 可阿丙梗著脖子,任鄒主任好說歹說,就是死活不承認。 “天底下長得相同的人多的去了。你憑什么說照片里的那個人就是我?”阿丙滿臉委屈,“我自個錢都不夠花呢。” 見此情景,鄒主任只好不了了之。 這以后,在固定的日子里,和阿丙長得一模一樣的那個男人照例去匯錢捐助。據說,有一次,銀行柜面里的人叫他阿丙先生,那人先是應了一聲,立馬住了嘴,正色道:“對不起,先生,我想你認錯人了。” 到底阿丙是不是那位捐助者,我也說不清楚。 只是,再喝酒時,我又下意識地想起了阿丙。 載于廣東省《南方法治報》(2017年4月5日)。 +10我喜歡

一綠的方方正正的垃圾桶,它的目光高傲地向著危樓,它的胸腹卑微地謙虛地接納殘羹、瓶子、果皮和帶血的衛生巾,還有,循味而來的蚊子與蒼蠅,它的臀部浮腫,依著一條踟躕的流浪狗。   女人,五十多歲,微胖,碎花襯衫,奶子碩大,褲管高挽,一雙藍色塑料泡沫拖鞋仿佛是綁著兩坨肉的小腿下的沖浪板。卷閘門嘩啦抽開的一瞬間,她翻開褶子眼皮一下子捉到自己的孩子:“娃,過來!”仿佛這一聲呼喊也浪費時間,她一雙手早已經伸進教室門邊綠色的桶里。果水瓶三三兩兩聽話地躺進電車前面的簍子,啪地合上,生怕瓶子長腿跑了,扎翅飛了。   一個白汗衫已經失去了原色的消瘦老頭,一下子戳在女人跟前,在喧鬧的人群里突然冒了出來,仿佛他就在那里等著。他的出現仿佛就是為生氣地指責女人不該撿垃圾桶里的瓶子。   倆人起了爭執。小街人流停動。   “你白拿瓶!”“咋,是你的?!”“我收拾垃圾,就是我哩!”“憑啥?”女人推車就走,男人雙手端起垃圾桶,狠狠地放在電車后座:“那你給箱子也弄走!”女人聲嘶力竭,男人全身用勁兒。熙熙攘攘的小街只剩爭吵的主旋律。   德正新思維補習班里蜂擁而出的孩子,如撞大戲一樣,個個面帶笑容,有的伸頭探腦,生怕看不清;有的環腰抱住同伴,交頭接耳;有的拉臂扯衫,擠眉弄眼。門口打麻將的忘記了碰胡,那個說話尖刻的趁機換了一張牌;打升級的不再為誰用副牌冒充主牌,誰多出一張少得五分吵的不可開交。向心力一下把人群聚攏在爭吵源那里。   剛才在課堂上講的眉飛色舞聲音抑揚頓挫的美女老師,彈彈身上凹凸有致的紅裙子,雙手抱在胸上,津津有味地看著層層疊疊的人群,嘴角露出葛大爺一樣的微笑,牙齒更白,更齊。   嘩,陽光一下子擠進樓縫,人的頭發,人的眉眼,人的肌肉的顫抖,人的裙褲、褲衩、長袖、短褂里面的雪白的胴體都暴露在光天化日里。   爭吵進入白熱化,戰場已經因為推搡擴大到方圓一千平方米。圍觀的人群,仿佛久久沒有喂養的金魚,丟了一塊餅干在魚池,餅干在哪,魚群在哪。   第二天,這個街道沒有損失什么,那個已經不再方正的綠色桶子,仍然不明不白地想:我招誰惹誰了?   作者簡介:墨城,又筆名文豐,岳峰。河南南陽人,教育工作者。 +10我喜歡


高雄碳排放量規範認證新竹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南碳權盤查桃園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高雄碳標籤查證 桃園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d72f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